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Penthouse上流戰爭》華麗炫富 頂規豪宅超越《寄生上流》

《Penthouse上流戰爭》已到第3季,金素妍的反擊愈來愈猛。(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記者賀靜賢/專題報導

劇中的南韓第一豪宅「赫拉皇宮」,是依照百層大樓外型加上CG特效。(愛奇藝國際站提供)

韓劇《Penthouse 上流戰爭》描述富人間的大亂鬥,情節狗血、劇情反轉,加上場景和服裝華麗,因此收視屢創新高,一路拍到了第3季。劇名中的「Penthouse」,指的是富豪們所居住的「韓國第一豪宅赫拉皇宮」頂樓,根據報導,劇中豪宅的原型,是江南區三星洞的一棟上百層住商大樓,外觀加上電腦特效,內部則是搭景拍攝。女星金素妍在劇中飾演無所不用其極的財團女兒千書真,算是全劇最核心人物,她也以此角色拿下百想藝術大賞的戲后。

《寄生上流》拿下奧斯卡最佳影片大獎,劇中的窮富對比相當諷刺。(CATCHPLAY提供)

至於為(韓)國爭光的《寄生上流》,則非以完全炫富為重點,但片中的「富人組」朴社長家,也是有地下室的頂級豪宅,以對照窮人住的地下室住宅,更顯諷刺。該豪宅據稱是搭景,大多為特效和綠幕,不過因逼真精良,也讓人嘆為觀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