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梧桐妹遭網友威脅 賈靜雯上警局備案

梧桐妹(左)遭網友恐嚇,賈靜雯已帶女兒前往警局備案。(翻攝自臉書)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賈靜雯的16歲大女兒「梧桐妹」驚爆遭網友恐嚇!梧桐妹昨在IG限時動態透露自己遭到網友威脅,對方聲稱有她的不雅照片,嗆她「是個蕩婦」,還放話:「我會毀了妳的生活。」令梧桐妹相當害怕,立刻和媽媽賈靜雯商討對策。賈靜雯經紀人表示:「靜雯已經帶梧桐妹到警局備案,她很擔心,因為現在網路世界什麼都有,不知道這些人作何居心。」

而梧桐妹除了公開威脅訊息,還呼籲網友:「大家如果收到什麼訊息不要相信他哦,大家要注意這個人!」賈靜雯經紀人認為,梧桐妹公開此事,又立刻向媽媽求救的行為,算是做出正確示範,「因為很多小孩發生這種事,會怕被家長罵就不敢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