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防疫在家.頭皮紓壓減齡》洗髮前深度清潔頭皮

民眾防疫意識高張,除了避免出入公眾場所,也更重視手部、身體甚至頭髮的清潔,間接帶動髮品銷售。

【時尚編 話時尚】

AROMATHERAPY ASSOCIATES歡沁玫瑰粉紅泥膜,200ml/2,000元。

全國疫情進入三級警戒,加上夏日高溫持續攀升,讓不少民眾居家防疫期間壓力爆表,不只肌膚狀態不穩定,也出現頭皮癢、頭氣味、敏感等頭皮困擾。頭皮為臉部肌膚的延伸,既然已經待在家中,平日不妨多花一個步驟養護頭部,居家減齡抗老就從頭皮開始。

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260ml/350元;820ml/950元。

記者邱巧貞/台北報導

THREE極致淨化晶摩油R, 60ml/2,000元。

健康頭皮向來是培育亮麗秀髮的基礎,面對現今充滿汙染的環境,即使每天洗頭,也很難將髒汙徹底清除乾淨,同時也會限制護髮產品的吸收效果,定期為頭皮深清養護,不僅能為頭部舒壓調理,還兼具抗老效果。

AVEDA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150ml/1350元。

邁入夏季,溫度飆升,許多民眾在夏季最常碰到的髮肌困擾包括頭皮出油、敏感不適、散發惱人異味,以及暴露在陽光下的髮絲乾枯毛燥受損。

Melvita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50ml/1,280元。

AVEDA頭皮淨瑕HeadSpa是夏天最受消費者好評的專業療程,最讓人驚艷是在頭皮塗上沁涼敷膜,從頭皮開始瞬間透心涼,榮登沙龍客人最想買回家的頭皮保養品項。看好居家保養風潮,今夏,AVEDA讓沙龍限定的「頭皮淨瑕沁涼平衡膜」正式上線,讓粉絲在家也能享受解放頭皮的暢快感。

Rene Furterer萊法耶「ASTERA紫苑草頭皮舒緩精油」是專為緩解頭皮不適設計,含雙重淨化舒緩配方、紫苑草萃取菁華、薄荷精油、桉樹精油等成分,搭配「超激活按摩冰珠」,深入髮根為頭皮降溫,快速活絡頭皮微循環。

有別於涼感降溫,日本天然植萃品牌THREE「極致淨化晶摩油R」鎖定囤積於頭皮毛孔的過剩皮脂、造型品,以容易傳熱的植物油為基底,產生溫感效果,更有效地溶出毛孔髒汙,散發薰衣草、茶樹氣息,告別頭臭味。法國有機保養Melvita「蓼藍頭皮舒活護色修護油」為純天然植物油配方,富含Omega營養成分,在洗髮前深層調理頭皮,同時強化髮根。

AROMASE艾瑪絲「5α捷利爾頭皮淨化液」,是專為頭皮研發的前導洗髮精,能快速浸潤包覆軟化角質,獨特明星成份――小分子甘草次酸複合物,能調理舒緩頭皮;植萃檸檬酸與甘醇酸,則具軟化頑劣油脂效果。HAIR RITUEL by Sisley「賦活重生深層潔淨髮精露」在洗髮前進行深層淨化,蘊含絲柏精油、含羞草原精、海灣草精油等,高嶺土則吸收過剩皮脂,並消除不好的氣味,當頭皮恢復乾淨的最佳狀態,髮絲也能恢復光澤。

SABON「死海鹽頭皮磨砂膏」是許多鐵粉必回購的品項,針對頭皮清潔研發,有如髮肌卸妝霜,運用死海礦鹽去除多餘皮脂及老廢角質,添加薄荷醇放鬆頭皮,另有馬魯拉果油,海甘藍籽油以及山茶花油,達到滋養光澤髮絲目的。今夏,英國芳療品牌AROMATHERAPY ASSOCIATES推出「歡沁玫瑰粉紅泥膜 」,結合大馬士革玫瑰、天竺葵、玫瑰草等精油,來自法國的粉紅礦泥有效吸附髒汙,並富含甜杏仁油、乳油木果油可同時用於面部、身體以及頭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