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拐拐挑戰《飢餓遊戲》 豆花妹笑虧︰妳怎麼敢來

柯有倫(左起)、豆花妹、拐拐、王仁甫、無尊為《飢餓遊戲》出外景。(中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拐拐參加中視《飢餓遊戲》錄影,這是她第一次挑戰外景節目,豆花妹開玩笑說:「妳怎麼敢來?」原來節目中除了殘酷的禁食賽制,還有考驗智力、體力、耐力的各項關卡,讓每次參賽的藝人都備受挑戰,柯有倫趕緊提醒:「跟著仁甫跑,我們就不用用腦了。」因有「過關機器」之稱的王仁甫很懂得討價還價,時常輕鬆破解套路,宛如主謀肚裡的蛔蟲。

豆花妹、峮峮加入主持群後,全新陣容和賽制深受觀眾喜愛,連「飢餓三帥」都對兩人「讚譽有加」,許孟哲坦言:「我一開始對花花(豆花妹)滿有信心,沒想到才3集她就壞掉了。」對於峮峮,孫協志說:「這傢伙很有遊戲運。」許孟哲開玩笑補刀:「她的垃圾步也滿多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