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育羣獲NHK邀唱喊不能輸 美聲高歌台版Aitai

「小胖」林育羣詮釋《Aitai》的華語版本,在一個月內完成錄製與MV拍攝。(星耀國際商業股份有限公司)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小胖」林育羣受日本放送協會(簡稱NHK)邀約,參與「Aitai(想見你)計畫」,在全球疫情延燒的當下,透過美聲為民眾打氣。小胖翻唱了《Aitai》的華語版本,表示相當榮幸,「作為一個台灣代表,也有一種不能輸的感覺。」

小胖要在短短一個月內,完成原曲的改編製作及MV拍攝,這是公益的無償演出,所有製作費用都需自行吸收,在時間急迫與經費不足的情況下,最終是獲得了經紀公司的全力支持,承接此項重任。

團隊找來製作人詹賢哲、布蘭地參與《Aitai》歌曲改編,MV則獲得「超金人影像製作企業社」的梁凱威導演全力支持,僅用不到3天時間組成拍攝團隊,最終順利交出作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