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銳因疫制宜 改賣品項救業績

陳銳的眼鏡品牌也開始賣防疫護目鏡。(資料照,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陳凱倫兒子陳銳經營眼鏡品牌有成,去年在疫情爆發初期,還捐出近千副的護目鏡送給20家醫院,而近期本土疫情再起,陳銳透露不少客人與朋友都來詢問他能否幫忙購買,他因而決定與當初認識的廠商通路合作,正式開賣護目鏡,他說:「這也不是以賺錢為目的,是因為太多人來問了,想幫上大家的忙。」

陳銳坦言近期受疫情影響,業績大幅下滑,尤其開在百貨公司的專櫃,幾乎沒有客人上門,業績剩不到一成,他緊急與團隊討論調整營運策略,「因為店面成本很高,可能會減少員工排班,也考慮調整成線上銷售,加上我們本來就是電商起家,比較熟悉」,他也向政府喊話,希望疫情穩定過後,能給予他們這些商家一些振興政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