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瘦子閉門甩肉6公斤 爽接8代言

瘦子先前體重飆升,目前在積極健身消脂。(本色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準金曲歌王瘦子從過年開始「大開吃戒」,體重飆到80公斤,自嘲「長歪了」,也開始減脂人生。而最近碰上疫情,只能關在家裡的他不時PO出健身的影片,日前與ØZI直播時透露已瘦了6公斤,成效十分顯著。

瘦子今年接下8項代言,還被爆料過去認為有廣告拍才是有價值的藝人,團員大淵打趣說:「瘦子的人生願望就是希望喝水也能賺錢。」

瘦子表示以前會有這些想法單純是因為想賺錢,搞笑說最近拍這麼多廣告,也不覺得自己特別有價值。對現在的他來說最有價值的事為音樂,「創作自己的音樂,站在台上有人為我鼓掌,那才是最有價值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