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柱炫零下14度淋雨 沐浴如針刺

朴柱炫在《MOUSE窺探》中目擊奶奶遇害身亡,在零下14度低溫中淋雨讓她險凍僵。
(friDay影音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由南韓「全能男神」李昇基主演韓劇《MOUSE窺探》,本週將迎來大結局,李昇基身為恐怖殺人魔的真相逐漸曝光,與他有曖昧情的朴柱炫和情同手足的李熙俊該如何面對,以及李昇基將如何處置幕後大魔王青瓦台秘書室長「崔英實」,都讓劇迷相當期待。

韓劇《MOUSE窺探》邁入最終大結局,李昇基(左)和李熙俊之間的衝突將一觸即發。(friDay影音提供)

甫獲南韓百想藝術大賞「電視新人女演員獎」的朴柱炫,談到拍攝該劇印象最深刻的場面,直說是目擊奶奶被人攻擊後死亡的一幕,想到還是覺得很心痛。她透露該場戲不僅在零下14度低溫的室外淋雨拍攝,還要投入很重的情緒,拍到她全身都凍僵,「回家洗澡時身體非常刺痛!」《MOUSE窺探》完結篇今天在friDay影音播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