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MTV電影電視獎】黑豹獲獎全場起立 《汪達與幻視》4喜 黑寡婦被潑綠黏液

最佳電影演員頒給《藍調天后》的已故男星查德威克博斯曼,全場起立鼓掌致敬。(路透)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2021MTV電影電視獎於台灣時間昨早頒獎,由漫威影業製作的《汪達與幻視》共獲最佳影集、最佳打鬥戲等4獎成為大贏家;「緋紅女巫」伊莉莎白歐森以該劇擊敗《后翼棄兵》安雅泰勒喬伊、艾瑪科林等強敵,拿下最佳劇集演員,在台上與獲最佳反派的凱薩琳哈恩重現魔法打鬥的畫面,引來現場爆笑。

伊莉莎白歐森(左)、凱薩琳哈恩上台領獎,重現《汪達與幻視》魔法打鬥畫面。(路透)

伊莉莎白表示,很開心演出這角色(緋紅女巫)7年了,拍攝時真的超有趣,希望劇集能娛樂到大家。而已故男星「黑豹」查德威克博斯曼則以《藍調天后》獲最佳電影演員,全場起立致敬。

思嘉喬安森喜獲MTV世代大獎,不料卻遭老公潑綠黏液「慶祝」。(路透)

「黑寡婦」思嘉喬安森則奪下世代大獎,她透過錄製影片感謝製作團隊和工作人員,正當她準備介紹自己主演新片《黑寡婦》預告時,卻遭演員老公柯林約斯特悄悄走到身旁,拿起一桶綠黏液往她頭上倒。原來潑綠黏液是另一獎項「兒童最愛獎」的傳統,柯林故意搞烏龍弄錯獎項,讓愛妻瞬間從驚喜變驚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