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渡邊直美狠「腳」色 穿木屐跳艷舞

渡邊直美曬出穿上木屐深蹲的性感照,吸引大批粉絲點讚。(翻攝自IG)

〔記者鍾志均/綜合報導〕33歲台日混血女星渡邊直美上月搬離日本,前往美國發展,與美國當地經紀公司「ICM」簽約,成為碧昂絲的同門師妹。她在工作之餘,不忘向粉絲傳遞正能量,在IG上傳穿日本傳統木屐大跳艷舞的短片,接著放上自己深蹲的性感照,自誇魔鬼身材超越天狗,包括好友水原希子和眾多粉絲都點讚支持。

她表示,木屐其實非常難穿,還好自己腿部肌肉發達,才能輕鬆駕馭舞步。另外,她提到赴國外生活後,時常被問及到紐約的目的,「雖然5月有許多令人煩心的事情,但現在過得很快樂」。

她更自稱是「直美天狗」,勉勵粉絲:「身為有責任感的成年人,要一起勇敢克服生活的困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