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溫昇豪守法破門陷兩難 火神飆收視

溫昇豪戲裡因為猶豫是否要破門而陷入兩難。(公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溫昇豪、陳庭妮等人主演《火神的眼淚》收視再創新高,最高點2.02落在溫昇豪出任務時,為了是否要破門,陷入兩難的窘境。

溫昇豪表示演出時,也在思考究竟是人命優先還是法律條文優先,「有時候我們也是很難拿捏,這個灰色地帶就留給觀眾來思考」,也說萬一哪天真的在新聞上看到類似案件,希望觀眾可以多些體諒和理解。

另外,陳庭妮戲裡為搶救出車禍的孕婦,破壞車體,進入車內安撫孕婦情緒並現場接生,讓人看了熱血沸騰。她透露拍攝當下,內心非常緊張,因為現場只有一台車,無法NG重來的,她也提到戲裡雖然有很多讓消防員無奈的橋段,「但像這樣成功救人的案件,就會再勾起消防員心中的熱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