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華健等60年首攻雄蛋 蘇慧倫萌爆《家後》內幕

周華健首度到高雄巨蛋開唱,感性說等這天等好久。(滾石提供)

〔記者陳慧玲/高雄報導〕周華健昨晚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行「少年俠客演唱會」,邀請蘇慧倫合唱經典歌曲《被動》,他誇蘇慧倫的美可以用「閃光」形容,兩人還特別苦練江蕙的台語歌《家後》,她爆料周華健為了這首歌在提詞機字幕下功夫,「夾雜中文、台語,還融入英文單字,實在太可愛啦!」而今天母親節,蘇慧倫已收到兒子用注音寫的卡片,感動說:「真的要好好照顧自己,才能陪你更久一點。」

蘇慧倫預告9月也將到高雄舉行個人演唱會。(滾石提供)

●蘇小妹9月高流開唱 周華健拱自彈自唱●

60歲的周華健透露,出道以來最常合唱的女歌手就是蘇慧倫,她笑說:「我從小被你照顧到大,照顧到高雄巨蛋。」多年前周華健演唱古裝劇《精忠岳飛》主題曲《瀟瀟雨未歇》曾找蘇慧倫合唱,她無酬力挺,讓周華健感念在心,特別圓了她心願送了一把李宗盛「李吉他」打造的吉他給她;由於蘇慧倫9月4日將到高雄流行音樂中心舉行「生命之花」演唱會,周華健希望歌迷有耳福,到時能聽到蘇慧倫吉他自彈自唱。周華健稱蘇慧倫「蘇小妹」,她說:「現在叫我小妹的不多了。」周華健笑說:「要骨灰級的。」

●防疫高規格遲40分鐘開唱 感性向粉絲喊話●

為加強防疫,昨晚粉絲入場除採實名制,還要填寫健康聲明書,因此入場速度較慢,比預定時間晚了40分鐘才開唱,唱完《凡人歌》,周華健感性對全場上萬粉絲說:「為了防疫,耗費大家很多的青春,我等今天也已經等了60年,辛苦你們了!」疫情影響大家都不能出國玩,他說:「寫完《飛飛飛飛飛》全世界都不能飛了。」大笑說:「不關我的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