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良歡產女 開心湊「好」字

林良歡(中)平安產女,男友在產房相陪。(豪記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手林良歡前天生下第二胎,她與男友育有4歲兒子,如今再添女兒,感動說:「很開心能湊成一個『好』字,痛了6個小時很值得。」透露第二胎比生第一胎還要痛,「有被嚇到耶,但看到2900公克重的女兒,疼痛瞬間消失,但我不想再經歷第3次的劇痛了。」

林良歡說,4歲大的兒子「鰻魚」患有先天性心臟病,這幾年與男友心情都很煎熬,「只想讓兒子健康長大,感謝上天安排女兒來報到,讓我們更有希望迎接新生命到來,絕不放棄任何希望。」她表示女兒的名字還沒想到,「因為她是牛年生又是金牛座,因此我們先為她取了小名牛咩咩。」

她與男友至今未登記結婚,目前有共識,要先把小孩照顧好,「等孩子再大一點,再打算登記,相信只要有心,形式不重要。」她的男友是從事殯葬業,兩人都熱愛歌唱,當年是在歌唱比賽相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