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鎮川操盤金曲典禮 邀3團隊打造主視覺

陳鎮川擔任金曲獎典禮總顧問,邀集優秀團隊合作。(台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曾多次操刀金曲典禮的知名經紀人陳鎮川,今年再次受邀擔任典禮總顧問,本屆主軸概念為「聽見音樂 看見聲音」,邀請到歌手安溥老公蘇柏維的有機像素等3個團隊參與相關設計。

金曲獎主視覺曝光。(台視提供)

第32屆金曲獎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主視覺曝光,合作團隊包含負責前導「視覺形象設計」的楊士慶、典禮「主視覺設計」MixCode混合編碼、典禮「入圍影片設計」有機像素及導演蘇柏維,以「看見聲音軌跡」各自發想創作。

過去陳鎮川和有機像素曾多次合作,導演蘇柏維也拍過張惠妹MV,陳鎮川說:「我很欣賞他。」透露蘇柏維開完會後開車至各地,拍攝許多金色聲音的場景讓大家體驗。

金曲獎典禮承辦單位台視將轉播星光大道及頒獎典禮,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將於6月23至25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