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手爸陳鎮川擔任金曲獎總顧問 揪安溥老公設計入圍影片

金曲獎主視覺曝光。(台視提供)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第32屆金曲獎訂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頒獎典禮,主視覺也在今(5日)曝光,今年主軸為「聽見音樂 看見聲音」,除了繼續邀請曾多次打造典禮的陳鎮川擔任總顧問,他也揪來歌手安溥(張懸)的老公蘇柏維等3大優秀團隊參與設計。

張惠妹經紀人陳鎮川,前幾天才和他先生戴倫一起邀請張小燕等好友,為兒子「陳陳」舉辦出生60天派對,新手爸爸展現對兒子無限的愛。

今年陳鎮川再次擔任金曲獎總顧問,並邀請3大團隊合作,包含前導「視覺形象設計」楊士慶、典禮「主視覺設計」MixCode混合編碼、典禮「入圍影片設計」有機像素公司及導演蘇柏維,陳鎮川說明:「金曲獎主視覺每年同中求異,既希望保有金曲的厚度高度、隆重感與辨識度,又期待在大範圍設計中,以類似慢速定格方式來拆解、雕琢細節,很慶幸能於不同階段完成三類設計,因三個團隊抱有清楚共識、協調流暢,才能完成細緻出色成品。」

陳鎮川擔任金曲獎典禮總顧問,邀集優秀團隊合作。(台視提供)

至於如何挑選團隊進行合作,陳鎮川特別描述他們的強項:「他們都很年輕,像前導視覺形象設計楊士慶很優秀,作品很新穎,跟現代音樂走向很雷同。典禮主視覺設計MixCode混合編碼很注重我在意的細節,例如金色的重量和光澤質感,細節設計是需要有品味。典禮入圍影片設計有機像素公司的導演蘇柏維拍過張惠妹MV,曾多次合作,我很欣賞他。」

陳鎮川還談到,蘇柏維開完會後開車至各地,拍攝許多金色聲音的場景讓大家體驗,「我每年都希望跟新團隊合作,這些年輕藝術家或團隊有很大熱情,有熱情就會帶來新訊息,我們只要負責把關,將創意交給他們,就是很過癮的合作。希望大家在典禮能欣賞他們的作品,如果不了解細節,只要覺得美就足夠了!」

金曲獎頒獎典禮將於6月26日在台北小巨蛋舉行,承辦單位台視當天下午5點將live轉播星光大道及晚間7點的頒獎典禮,並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與金曲YouTube播出。金曲國際音樂節則將於今年6月23日至25日舉辦。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