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陳昊森從小幫忙照顧妹妹 未來想生2寶

陳昊森(中)昨擔任兒福聯盟愛心大使,和小朋友相處和樂。(兒福聯盟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去年以台片《刻在你心底的名字》爆紅的陳昊森,昨為公益活動擔任愛心大使,透露從小就會幫忙照顧年紀小他一輪的妹妹,換尿布、泡奶粉等都難不倒他。被讚已經可以當爸爸,他當場表示:「人生規畫一定有小孩這部分!」更說未來想生兩胎互相陪伴,但何時當爸「一切隨緣」。

24歲的陳昊森去年結束《刻在》宣傳,已一連接拍3部戲,直說至今還沒休過1週的長假,更表示最近準備接拍新的電影。本週日就是母親節,他自爆以往送禮都被媽媽打槍,只有送口罩時才看到媽媽的笑容,今年母親節他有工作在身,但已經有準備好驚喜禮物,「也會另外找時間陪媽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