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Ella合唱洪榮宏 抓準口氣唱出帥氣

台語歌王洪榮宏邀來Ella合作,兩人首度對唱台語歌曲。(華特音樂/勁樺娛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台語歌王洪榮宏推出新歌《惜你每一天》,邀Ella一起合唱,跨界組合讓歌迷直呼新鮮,Ella曾在8年前與台語天后江蕙對唱《歹逗陣》,她表示:「唱台語歌和平常熟悉的國語歌曲很不一樣,抓感覺的過程好好玩。」

洪榮宏對於Ella在音樂及舞台上的表演印象深刻,他提出邀約後,Ella聽了demo覺得很喜歡,爽快答應前輩的邀約。而在錄音室配唱時,自稱台語不「輪轉」的Ella,認真與洪榮宏討論咬字及發音,覺得「口氣」是最難詮釋的部分。所幸最後順利完成,Ella表示:「一開始唱得太乖了,不太像自己,後來抓到帥氣、瀟灑的氛圍就越唱越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