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翊萱畫毛小孩義賣 贊助流浪動物

翊萱將油畫創作變成公益帆布包。(艾迪昇傳播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翊萱長期關注流浪動物議題,家中寵物貓「奇奇」就是朋友從馬路虎口救下來,她呼籲大眾不要棄養寵物,若想找個毛小孩作伴,建議以領養代替購買,有餘力的話可支持流浪動物節育計畫。

她前陣子迷上油畫,一次作畫過程中,她靈光一閃以「狗、貓、兔、鼠」的屁股為主題,創作出逗趣圖案,進而動念將創作結合公益,製作成帆布包義賣,發起「翊起浪愛成真」活動,利潤全數捐給「相信動物協會」。

她日前到協會擔任志工,協助清洗流浪動物的尿盤、學習如何餵食藥品,了解流浪動物的需求。她原本擔心這次發起的公益活動沒人響應,沒想到獲得演藝圈不少藝人支持,讓她直呼太溫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