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隋棠合體「前夫」 三娃哭臉想跟

隋棠回歸小螢幕,今年接演兩部新戲。(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隋棠昨出席代言記者會,透露今年將回歸小螢幕,目前已接下兩部戲劇邀約,現正拍攝其中之一,相關細節暫時仍須保密。至於另一部新戲,則會與她經典作《犀利人妻》裡的老公溫昇豪合體,且兩人將再度演出怨偶,她表示不擔心新作會有《犀利》的影子,也說和溫昇豪彼此熟悉,無需另外培養默契。

隋棠復工拍戲後,長時間不在家,無法陪著3個孩子,讓她很不習慣,笑說:「我只要出門,他們就很想跟,會看到3張哭哭啼啼的臉。」至於未來是否考慮讓小孩到片場探班?隋棠表示應該不會,一方面擔心拍攝情緒受影響,另方面則是怕孩子童言童語提問「為什麼他可以抱媽媽」,會很難解釋。

提到近來許多銀色夫妻爆婚變,隋棠認為夫妻間難免有爭執,但最重要的是要學會怎麼與對方和好,也說和老公吵架絕不會拖過隔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