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涂善存陳立安吻到牽絲 放話見面會獻身

陳立安(左起)、涂善存、安俊朋與林嘉威都隨著新戲播出後人氣提升。(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涂善存、安俊朋、陳立安與林嘉威主演LINE TV《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網路播放量突破3百萬,將於5月23日舉辦見面會,4人放話屆時要灑糖灑滿,涂善存打趣說:「除了現身還會獻身。」他們在《近》劇播出後,粉絲人數暴增6至10萬人,林嘉威開播前被盜IG帳號,一切從0開始,現在已累積5萬多人追蹤。

涂善存與陳立安在劇中組CP,受到粉絲大力支持,陳立安還收到有抑鬱症的觀眾表示「藉由他們得到快樂」,讓他受寵若驚。兩人戲裡有早安吻橋段,被爆料明明劇本只寫親一次,卻忘我狂吻將近20次,陳立安笑說:「還有粉絲截圖親到『牽絲』的畫面,才知道原來親成這樣,感覺好害羞!」

自認是吃貨的安俊朋則說,現在每天都會收到粉絲送的甜點,因為數量太多,怕吃到變胖,只好分給媽媽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