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盧廣仲66大順 攻蛋破紀錄 代言夯到爆

盧廣仲預告將推出新專輯,並在8月第6度攻蛋。(添翼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盧廣仲去年底發行單曲《明年》,已5年沒推出專輯的他在粉絲的敲碗下,透露新作品最快下半年會問世,向歌迷喊話:「快好了!」並預告將在8月第6度站上小巨蛋,成為攻蛋最多次的男歌手。

盧廣仲力求完美,對錄音、編曲要求極高,也希望自己的聲音有所突破,因此只要有一點不滿意就會重頭來過,拉長製作時間,還因寫歌壓力太大而發燒,專輯差點難產,所幸目前已追上進度,他也說:「很抱歉讓大家久等了,不過等待是值得的,希望讓大家再次感受我的音樂『大人中』!」

人氣極高的他成為各大廠商寵兒,今年已接下6項代言,甚至還打造專屬主題曲,他感謝廠商們的照顧,打趣說自己好像變成產品本身,「希望大家好好使用我,同時也能好好愛護我。」

盧廣仲也獲頒淡江大學西班牙語文學系傑出系友,先前相隔多年重回母校,過往求學時光出現眼前,表示:「跟久違的師長聊了學生時期的往事,恍如隔世又像昨日,但見觀音山常綠,淡水河安靜依舊,未來會繼續背著這幅風景打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