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柯震東撇超跑緋聞 靠回憶演處男

范少勳(左起)、徐若瑄、柯震東、于子育在電影《買一送一》分別飾演兩對母子。(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徐若瑄和柯震東在電影《買一送一》上演姊弟戀,該片昨殺青,導演陳駿霖率領兩人和范少勳、于子育、姚黛瑋一同受訪。柯震東日前被拍到開超跑接送網紅鄭婕彤,再度表示自己「單身」,一旁徐若瑄也立刻救援:「沒關係,殺青前我們都是彼此的人,他現在沒有女朋友, 我也沒有老公。」

片中徐若瑄飾演16歲就未婚生子的媽媽,在酒店做類似媽媽桑的工作,一直碰到爛桃花,直到遇見柯震東飾演的媽寶處男。柯震東說都靠回憶來詮釋清純、處男的感覺,笑言「有段時間以前了,要慢慢回憶」。

兩人實際年齡相差17歲,被問到是否曾把徐若瑄當偶像,柯震東表示「肯定是」,還說小學時有朋友就住在她家對門,兩人每天都期待可以看到徐若瑄出來倒垃圾,結果一直沒遇到。

徐若瑄也自嘲鬈髮造型燙得像是貴賓狗,連老公都跟她說「麻煩殺青之後趕快燙回來」。她演范少勳的媽媽,笑說是她從影碰過最大的兒子,范少勳為了入戲,私下都叫她「媽咪」,讓她直說「殺青後就不能這樣叫囉!」《買一送一》拍攝成本約3000萬,預計今年底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