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葉璦菱遭女看護竊140萬 ØZI曝家人念舊和解續聘

ØZI出席活動時,提到媽媽葉璦菱金融卡遭外籍看護盜領。(三立提供)

〔記者王定傳、蕭方綺/台北報導〕葉璦菱去年發現負責照顧婆婆的外籍女看護,偷走她的金融卡盜領120萬餘元,女看護認錯,並供出2018年11月還在葉的房間內梳妝台,摸走20萬元現金;台北地檢署依詐欺及竊盜罪起訴,竊盜罪方面判2個月得易科罰金,盜領部分,葉璦菱幫忙求情,聽聞看護身上僅有800元現金,也同意和解,檢方考量雙方和解,予以緩起訴,但須接受法治教育。

葉璦菱兒子ØZI昨擔任MTV《大嘻哈時代》客座導師,被問到此事,他說案發至今9個月,家人都滿受傷的,「看護已經跟我們相處5、6年,家人都很訝異怎麼是她,心裡一直幫她找理由,但沒問出所以然。」顧及舊情,他們現在仍繼續聘用這位女看護,但葉璦菱也把貴重物品都鎖進保險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