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辛曉琪隔15年合作陳子鴻 直呼有緣

辛曉琪為媽祖遶境唱主題歌,難得用台語演唱。(資料照,記者宋志雄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辛曉琪5月將展開「回報以歌」巡迴演唱會,最近媽祖遶境是宗教界一大盛事,她也難得唱台語歌《I Promise 我一定會勇敢》做為主題曲,還邀請知名製作人陳子鴻為她配唱,辛曉琪說:「15年前他幫我製作《承諾》,15年後幫我配唱《I Promise》,這個緣分妙不妙。」

陳子鴻幫辛曉琪配唱,默契十足。
(資料照,記者胡舜翔攝)

《I Promise 我一定會勇敢》由許常德和荒山亮共同創作,MV則剪輯媽祖遶境過程許多感人畫面。陳子鴻談到,許常德請他幫辛曉琪配唱,因為兩人比較熟,可以給辛曉琪安心的力量。

陳子鴻說:「曉琪那麼能唱,我不用教她唱,只要稍微調整她的台語咬字、發音就好,彼此的默契來自信任,她信任我的判斷,我相信她做得到我的期待,雙方互信就能擦出火花。」對於兩次合作歌名上的巧合,他也覺得是緣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