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徐若瑄自豪踩背高手 出賣老公按摩"點"不同

徐若瑄昨自爆會幫老公踩背,笑言沒有特別去學,全靠愛與天份。(記者胡舜翔攝)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徐若瑄昨出席按摩椅記者會,除了對按摩椅功效讚不絕口,還笑言:「有這個就不需要男朋友」,讓主持人黃子佼當場問「那妳老公呢?」她立刻說「他會按的部位不一樣!」發現引起遐想才趕緊說「像是頭啊、眉心,你們都愛亂想!」

提到夫妻間互相按摩,徐若瑄說幫老公按比較多,「我會幫老公踩背,1個禮拜踩5次」,更說自己無師自通,而且相當厲害,「因為我之前就很喜歡給人家按摩,所以知道那個『點』在哪裡,都踩到滿頭大汗,全靠愛與天分」。至於夫妻倆除了純按摩,有沒有趁機當情趣?徐若瑄笑問:「你說全套嗎?」接著表示「人生中沒有想的那麼容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