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林禹覓天菜女友 有媽媽的影子 孤僻星二代健身轉性 樂闖演藝圈

林禹個性開朗活潑,對於演藝之路有自己的想法。(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林禹(左)和媽媽曾哲貞感情很好。(翻攝自臉書)

30歲的林禹是林瑞陽和前妻曾哲貞的兒子,他前年從中國返台開始接戲,和當時女友因聚少離多分手,單身至今快2年。他從大二開始談戀愛,交過3任女友,對於女友條件,他指出一定要有大眼睛、長相甜美、個性善良,儼然是媽媽曾哲貞翻版,他突然恍然大悟說:「我的天菜好像某種程度上跟媽媽很像,唯有一點不一樣,就是前女友們都比較有文藝氣息、靜態,但媽媽比較『健談』。」

慎選交往對象 不排斥圈內人

雖然父母親都是藝人,任何家事都能躍上新聞版面,林禹卻不怕找圈內人當另一半,認為圈內人能理解他的工作。不會擔心沒有私生活?他篤定回:「我一旦開始一段感情,就不會困擾,因為我是認真的,也有信心可以給對方安全感。」

接著問他是否想過幾歲結婚,他稱「連女友人影都沒看到,怎麼去想」,父母也沒有給他壓力,但他忍不住苦笑說:「他們對我可能有點誤解,以為我是玩咖、很厲害,只要一撒網就能撈來一把女孩。」他對感情有所堅持,不隨便跟女生交往。

累積經驗 走自己的路

林禹自認從小個性孤僻,大學時期開始健身,加上2015年到北京電影學院學表演後,他彷彿按下開朗的開關,開始轉變。他沒星二代的架子,也沒有走那條藝人父母為子女安排好的康莊大道,他從中國返台接戲不選偶像劇,第一部就拍《戲說台灣》,後來還接了一個秀肌肉的網路節目,選擇都很跳tone,他說:「可能大部分星二代都被保護得很好,但我喜歡去嘗試,會成為我人生很特別的經驗。」

至於會不會期盼演藝成績「青出於藍」,超越爸爸林瑞陽,他倒是看得挺淡,表示自己不想跟任何人比較,包括爸爸,「我只跟上一部作品的自己比較,只要愈來愈好、愈進步,觀眾愈來愈喜歡,就好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