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帝舵正反熊貓錶 慶腕錶50週年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18K腕錶選用18K金並經全磨砂啞面處理,亦為帝舵潛水錶首創之舉。原搭配鱷魚皮錶帶,隨附一條織紋錶帶。534,500元。

〔記者方惠宗/台北報導〕帝舵(Tudor)日前於瑞士日內瓦「鐘錶與奇蹟」(Watches & Wonders 2021)線上錶展揭開年度新錶,新款Black Bay Chrono精鋼腕錶配色令人聯想同集團的勞力士(Rolex)Daytona系列,Black Bay Fifty-Eight新款則是首次選用925銀與18K金材質打造錶殼並配備透明錶殼底蓋的帝舵潛水錶,顏值令人耳目一新,引發熱議。首批新錶已於全台帝舵經銷商上市,據悉供不應求。

帝舵Black Bay Fifty-Eight 925腕錶選用925銀材質,合金成分乃商業機密,長期使用也不會發生外觀變化。皮錶帶(左)與織紋錶帶款,各137,000元。

紀念首款帝舵計時腕錶問世50週年,新款Black Bay Chrono腕錶提供「熊貓盤」與「反熊貓」兩種錶面設計,搭載獲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COSC)的MT5813型自動上鍊計時機芯,對比鮮明的副錶盤彰顯運動計時腕錶的純粹傳統,錶帶共有黑色織紋錶帶、鋼錶帶或仿古皮錶帶可選。

帝舵新款Black Bay Chrono腕錶提供兩種錶面設計,精鋼錶殼(41mm)與外圈,配黑色陽極氧化鋁測速計字圈。鋼帶款(左),165,000元;皮帶款,155,000元。

新款Black Bay Fifty-Eight分別使用18K黃金與925銀打造直徑39毫米錶殼,獨特色澤前所未見,搭載的帝舵原廠MT5400型自動上鍊機芯同樣獲COSC認證。值得注意的是,根據瑞士官方天文台認證的規定,機芯運行時與絕對時間的每日平均誤差可為-4至+6秒之間,而帝舵始終要求組裝後機芯運轉時的誤差必須在-2至+4秒之間,標準更上一層。

圖片提供:Tudor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