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李宣榕淚腺發達 參加婚禮哭的比新娘慘

王建復(右)劇中向李宣榕求婚成功。(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王建復在TVBS《女力報到-愛情公寓》向李宣榕求婚成功,兩人前晚開直播與粉絲分享拍攝趣事,王建復透露李宣榕從彩排開始就狂哭,但到了真正拍攝時,又能把情緒拿捏地剛剛好,相當專業。李宣榕平時淚腺就很發達,過去參加別人的婚禮都哭得比新娘還慘,她笑說自己這次總算能名正言順狂哭,自曝在排戲時就崩潰了,還先蹲下來大哭一場。

李宣榕先前曾短暫離開《女》劇忙發片,她回歸以後,感覺自己的心被打開,王建復聽了也很認同,還爆料她有次擅自加戲,「突然間親我一下,我當下被她嚇到」,因為兩人過去對戲,通常都是王建復比較不按牌理出牌,沒想到李宣榕發片以後會有這麼大的轉變,讓王建復笑說:「期待宣榕可以多發幾張專輯,我會有更多不同驚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