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2.9億點擊量 拿下行銷獎

《娛樂百分百》的「凹嗚狼人殺」成為2020十大行銷案例中唯一獲獎的電視節目。(八大電視提供)

〔記者李紹綾/台北報導〕八大《娛樂百分百》最受歡迎單元「凹嗚狼人殺」,去年在YouTube官方頻道創下2.9億的驚人點擊量,日前獲《廣告雜誌》「2020十大行銷個案」肯定殊榮,成為全台唯一獲獎的電視節目,主持人黃偉晉、邱鋒澤、陳零九得知消息超級興奮。

黃偉晉在第一時間表示:「很榮幸自己能參與其中,並得到這份賞識,也謝謝觀眾一直很踴躍的支持我們。」認為大家只是很認真在玩遊戲,他謙虛說:「能夠把『凹嗚狼人殺』從簡單桌遊變成全民運動,製作單位真的下了很多功夫,很用心在經營。」邱鋒澤則說:「『凹嗚狼人殺』就像以品牌的概念在經營,能受到這樣的肯定真的覺得很榮幸,我們也會持續帶給大家更多的歡樂。」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