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狼人殺」玩到攻上小巨蛋!五堅情登《紅白》超期待

〔記者吳志偉/台北報導〕陳零九、邱鋒澤、黃偉晉、婁峻碩及「小賴」賴晏駒因「狼人殺」遊戲暴紅,還組團「五堅情」,近來他們受邀參加台視除夕特別節目《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對於即將「攻蛋」,5人都一致表示相當期待,其中陳零九自信表示,已做好準備、保持平常心,並希望把最好的一面呈現給大家,而團寵邱鋒澤更透露:「會精心設計一些表演,希望觀眾朋友會喜歡。」

黃偉晉(右起)、婁峻碩、邱鋒澤、陳零九、賴晏駒將以團體「五堅情」身分,參加《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台視提供)

團隊中年紀最小的「忙內」婁峻碩,4年前曾以節目《我要當歌手》登上《紅白》舞台表演,回想當時情景,他笑說:「只能用很緊張來形容!今年能以『五堅情』身份,再次攻蛋上台唱跳,現在則是非常興奮。」團員偉晉也提到,服裝上會好好的搭配,並請大家敬請期待;賴晏駒則感性的說:「之前到《紅白》都是為其他藝人跳舞為主,從來沒有自己當主秀的演出,這次能跟『五堅情』一起演出,覺得十分榮幸。」

《2021超級巨星紅白藝能大賞》將於110年1月23日在台北小巨蛋隆重登場,並於農曆除夕(110年2月11日)在臺灣電視台(台視主頻)播出,抽票活動請上臉書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