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安心亞穿回制服 傲陪小鮮肉打球

安心亞換穿高中運動服,重返校園陪高中生打球。(三立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性感女神安心亞為了宣傳全中運,換穿高中運動服重返校園,她表示超興奮,「回到高中那青春回憶湧現出來,當時學生的自己也是開開心心,沒什麼煩惱」,她這次要變身羽球隊經理,陪伴高中鮮肉一起運動打球。

她將開春後的首場大型表演獻給全中運,提到:「在疫情時期還能唱唱跳跳,跟大家一起歡樂,很珍惜這樣的演出。」同場藝人還包括謝金燕、周湯豪、玖壹壹、盧廣仲等夢幻卡司。

難得要到雲林演出,安心亞也計畫要好好犒賞五臟廟,特別上網查了當地的美食清單,她直呼:「每一家都好想去吃,都離表演場地很近太好了!」包括當歸鴨麵線、炸饅頭、米糕全都不想錯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