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安俊朋翻轉霸道 多虧成熟姊提點

安俊朋受圈外女性友人影響,變得比較細膩、體貼。(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李依純/專訪

安俊朋從角色身上學習如何替人著想。(LINE TV提供)

安俊朋在LINE TV《HIStory4-近距離愛上你》飾演純情的深櫃男子,戲裡與沒血緣的繼弟上演禁斷兄弟戀,他因為外型斯文,經常接到溫和暖男類型角色,但他自認私下個性霸道、自我,控制欲強又有點大男人,自嘲:「以前真的滿不OK,現在有慢慢調整。」這兩年,安俊朋受一名圈外女性友人影響,開始修正自己部分不討喜的個性,加上從新戲角色身上學習如何替人著想,整個人就像脫胎換骨一樣。

檢視缺點 修正改善

安俊朋如今很清楚自己有哪些缺點,像是吵架一定要贏,沒贏還會吼對方,或是戀愛時習慣另一半對他照單全收等等,他坦言曾因此被人埋怨,但過去都覺得沒必要改變,直到前年遇上工作空窗期,一年多沒戲拍,「在等的時候想很多,會檢討自己是不是哪裡不好,因而慢慢更認識自己」,也說只有勇於接受自己是什麼樣子,才有機會做出修正。

加上那時,他利用休息期間報名廚藝課,認識了一位大他3、4歲的圈外女性友人,兩人不僅相處甚歡,安俊朋還被對方徹底改變。他說有次與那名友人起爭執,當下脫口一句「我的感受也不好」,被對方回「你滿自私、自我的」,讓他頓時感覺很難受,「以前別人講我都不理,但那次真的被傷到,就縮了一陣子,慢慢反省」,那這次怎麼會願意改變?安俊朋說:「我也希望自己是個還不錯的人,加上我很在乎那個人。」

女性摯友 關係曖昧

在安俊朋眼中,那名友人非常成熟,經常一針見血地給他各種建議,讓他變得更懂得怎麼與人互動,也更能自在做自己,「像我以前拍戲都很緊繃,不會留聯絡方式給別人,不敢跟人溝通,但去年待了兩個劇組都覺得狀態很舒服,現在整個活開自己。」他雖然不確定自己心態轉變的主因,但肯定與那位友人有關,還稱對方是「一輩子的摯友」,被問未來可能升格成戀人嗎?安俊朋大笑後回:「我很感謝她,但目前是這樣。」答案耐人尋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