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嬛嬛復刻夢露 苦練鋼管舞跳曼波

嬛嬛用心構思MV腳本及造型。(音圓唱片提供)

〔記者吳孟倫/台北報導〕台語歌手嬛嬛推出新歌《癡心跳曼波》,唱片公司斥資300萬,租下華視攝影棚拍MV,她復刻瑪麗蓮夢露、崔苔菁、女神卡卡等人的造型,以歌舞劇形式呈現。她更花了1個月的時間學習鋼管舞,「除了肌耐力、核心以外,我還有點懼高症,要克服心理恐懼。」

雖然沒有舞蹈基礎,但她聽到要練鋼管舞仍立刻答應,練到手腳瘀青也不喊苦,年近60的她拍攝當天俐落的跳起鋼管舞,讓工作人員相當佩服。

此曲靈感來自於她對前男友的依依不捨,由於她對前男友用情至深,因此MV為她「圓夢」情歸舊愛。她也抱持著「要做到最好」的態度,花費許多心力想腳本及造型,笑說:「頭就給他洗下去,一定要吹到最美才能出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