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香港5大導為《七人樂隊》齊現身 郭富城否認《風再起時》因題材敏感遭撤

許鞍華(左起)、譚家明、袁和平、洪金寶、出品人林建岳、杜琪峯為《七人樂隊》出席香港國際電影節。(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綜合報導〕第45屆香港國際電影節前晚開幕,由杜琪峯、洪金寶、許鞍華、林嶺東、譚家明、袁和平及徐克聯手執導,致敬香港電影70年的《七人樂隊》擔任開幕片,除了徐克及已故的林嶺東之外5大導演齊聚,還坐在一排導演椅上對談,首映後反應熱烈,現場歡呼、掌聲不絕於耳,觀眾都表示被電影的濃厚的本土情懷深深感動。

連續3年擔任香港國際電影節大使的郭富城,前晚出席開幕式否認《風再起時》題材敏感。(香港明報提供)

而原訂一同擔任開幕片的《風再起時》在電影節前夕突然因「技術問題」無法放映,被指題材敏感遭撤片。主角之一的郭富城連續3年擔任電影節大使,出席開幕式時否認傳聞,強調電影是因技術問題要再作調整,「希望電影正式上映時,觀眾入場欣賞,這部戲拍了3年,應該差不多要上映了,我也好期待。」

《風再起時》重現香港「四大探長」題材,並由郭富城及梁朝偉攜手演出,原定2018年上映,同年因參演的柯宇綸被中國網軍直指是「台獨藝人」,傳出片方緊急將他的戲份刪除重拍,該片也一度延期,去年底才宣布於今年上映,目前似乎又無法定檔,命運多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