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卓文萱找病因 掃陰影再戰舞台劇

卓文萱在舞台劇和主持方面都交出亮眼成績單。(記者潘少棠攝)

記者蕭方綺/專訪

卓文萱(右)和高慧君再度合作《情人哏底出西施》,兩人已經很有默契。(全民大劇團提供)

卓文萱2018年前演出舞台劇《賽貂蟬》時,最終場時因劇烈嘔吐、暈眩差點昏倒後台,只好中斷演出,緊急送醫,後來才知道她身體鉀、鈉含量不足,醫生還警告她「再晚一點到醫院,會猝死在舞台上」,讓她餘悸猶存,後來加演都有陰影,她說:「壓力極大,因為我沒辦法控制身體一定會好,很怕又重來。」

還好現在她知道是哪裡出了狀況,可以及時對症下藥,她說當時送醫,才知道自己天生缺鉀、鈉,「我以前會頭痛,以為只是過勞,就吃止痛藥舒緩症狀,現在知道這就是鉀離子不足才會有的感覺,就會儘速補充香蕉。」

而她這次事隔4年再巡演《情人哏裡出西施》,她第一反應是問導演:「確定嗎?我已經不是那個年輕的小女子了喔!」她說第一次演這齣戲時才29歲,沒想到會一路演到現在,劇中印象最深的就是時事哏,她曾在舞台上講過「黑心地溝油」、「大巨蛋」、「一例一休」等話題,笑說每次都是演出前幾天才拿到時事的台詞劇本,「排演時光是自己唸,就會笑個不停,很怕正式演出會笑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