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雞排妹38號樹洞 揭性騷性侵故事

雞排妹自費打造38號樹洞信件展,讓被害者說出難以啟齒的過往。(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蕭方綺/台北報導〕「雞排妹」鄭家純年初指控翁立友在尾牙場性騷擾,事後雙方各說各話,翁立友事後還認為自己遭「斷章取義」,事件走向羅生門,雞排妹昨出席自己策展的「38號樹洞」,被問及翁立友事後回應,雞排妹冷回:「我不需要在這個場所談論他的事,有點玷污吧。」

她拿出相當於「房子頭期款」的費用,結合花藝和裝置藝術,將150則讓人心痛的性騷、性侵故事以匿名方式呈現出來,她認為這些故事字字血淚,「每次讀幾封信,就就要停下來喘口氣,否則會心悸。」

雞排妹認為這次展覽並非替受害者們發聲,也不是呼籲他們要勇敢,「只是想溫柔改變社會風氣,讓大家的同理心提高,減少檢討被害者的聲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