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港女神練團合體麋先生 徐若瑄讚聖皓菸酒嗓性感

大港女神徐若瑄(左三)與麋先生合體練團,搞笑建議登台新造型。(出日音樂提供)

〔記者陽昕翰/台北報導〕徐若瑄前晚與金曲樂團麋先生合體練團,週日將在「大港開唱」的南霸天舞台共演,擔任本屆大港女神的徐若瑄備受樂迷期待,她表示:「能和他們(麋先生)一起在大港演出是我的夢想」,更誇讚:「很喜歡聖皓的嗓音,帶有菸酒嗓很性感」,讓麋先生驚喜直喊「美夢成真」。

麋先生的主唱聖皓預告:「畢竟是難得的大港舞台,這次將Vivian的歌改編得很有搖滾味,合作大家可以期待,不只是各自把各自的歌唱完就結束,而是彼此有可以在彼此的作品中發揮的空間。」,光是改編前奏一下,就讓徐若瑄直呼「真過癮」。

至於麋先生最喜歡女神的哪首歌?電吉他手小B以及鼓手逸凡不約而同地選了黑色餅乾的歌曲,讓徐若瑄搞笑建議,「聖皓到大港可以換成黑色餅乾中經典雙馬尾的造型,因為你的團員喜歡嘛」,笑翻全場。

首度參戰大港的徐若瑄表示:「這是非常棒的搖滾舞台,高雄朋友很熱情,也很希望自己能夠參加,這次終於被邀請了、覺得很珍惜這個機會。」預告將會穿著輕便球鞋上台,更與麋先生相約,表演完後要在台下「乾一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