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周興哲追校花被打槍 情傷開啟創作之路

宋柏緯(左起)、何思靜、李沐、導演杜政哲、周興哲、婁峻碩,「大鶴」林鶴軒(前排)昨一同出席電影《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記者會。
(華映提供)

〔記者許世穎/台北報導〕台片《我吃了那男孩一整年的早餐》昨舉辦記者會,首度演出電影的周興哲在片中配對金鐘獎最佳新人李沐,還有宋柏緯、婁峻碩、何思靜、「大鶴」林鶴軒等人一同演出。周興哲飾演送了一整年早餐的暖男學長,透露自己高中時也是暖男,還曾追校花被打槍,因情路不順才開啟寫情歌之路。

周興哲說自己不知道怎麼追女生,所以都很被動的跟對方當朋友,笑言:「我就是把心痛變成歌。」成名後對方曾問他「歌是為我寫的嗎?」讓他直接回「妳想太多了!」他說沒有像片中一樣送過早餐,但有送過小點心給老師,開玩笑表示可以幫助分數。

片中意外吃了一年早餐的李沐自嘲吃相很醜,所以特地為電影練習,最近狂吃零食還邊注意自己的表情,「要吃得可愛、還要咬東西說話真的很難」,更自爆因為吃太多上火,導致長了針眼。

電影預計月底開拍,暫定明年上映,周興哲透露將包辦電影主題曲和配樂,當場被虧「賺很多!」一旁的大鶴幫忙補充:「周興哲在看劇本時,就已經在思考歌曲可以怎麼編排了!」大讚他敬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