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沖血管破裂輸血12袋 蕭彤雯驚爆肺腺癌

林沖原本希望可以出院,但是腳又疼痛,只好繼續留院。(林沖乾兒子提供)

〔記者陳慧玲、李依純/台北報導〕88歲「鑽石歌王」林沖,曾罹患攝護腺癌,雖抗癌成功,前陣子卻因左腳動脈血管阻塞進醫院開刀,想起手術中血管破裂,大量出血一度休克,緊急輸血12袋,花8小時才完成的驚險景象,他哽咽險落淚。另46歲前主播蕭彤雯驚爆罹患肺腺癌,她表示:「現在只要打噴嚏或咳嗽,胸背還是感覺像被卡車輾過,但手術結果是好的」,目前已返家休養。

前主播蕭彤雯驚爆罹患肺腺癌,術後恢復良好。(翻攝自臉書)

林沖昨談到:「最近走一點點路小腿就會痠痛,去醫院檢查趕快處理,開刀8小時,我痛到哀哀叫,醫生還去跟我乾兒子說狀況,我以為我不行了...。」說到這,他哽咽說不下去,平靜一下才說:「還好醫生救了我。」

原本林沖以為昨天就可出院,沒想到腳又痛了,他的乾兒子Kevin透露,他開刀失血多,要等血塊、組織液完全清乾淨,引流管拿掉,情況穩定後才能出院。

至於蕭彤雯,幸好發現時還是零期,她已進行左下肺楔狀切除手術,術後確定癌細胞僅存於肺腺未擴散,未來只需定期追蹤即可,她透露剛做完手術時,呼吸的氣變得又短又淺,得靠氧氣面罩輔助才能呼吸,出院後每天都走一萬步,搭配深呼吸練習,努力把肺功能練回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