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貝童彤披白紗舞進婚宴 娃娃臉帥尪放閃被電到

貝童彤昨補辦婚宴,首度曝光老公Howard樣貌。(記者王文麟攝)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黑澀會美眉」出身的貝童彤2018年與同齡圈外男友Howard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女,夫妻倆原計畫去年辦婚宴,受疫情影響延至昨晚才在東方文華補辦,席開32桌,花費約2百萬元。貝童彤昨身穿量身打造的褲裙白紗,以跳舞方式進場,相當新穎。Howard甜讚愛妻超美,放閃說:「每看一眼就被電到,重燃愛火。」那打算生第二胎嗎?夫妻倆直說育兒太辛苦,先顧好女兒就好。

貝童彤顧及老公是圈外人,從沒曝光老公長相,Howard昨首度公開露面,緊張不已,自曝近日都在做心理建設,昨還在清晨5點驚醒。貝童彤透露夫妻倆私下很少吵架,但這次辦婚禮卻為了老公的髮型而起爭執,「因爲老公娃娃臉,希望他梳油頭,看起來比較成熟,不然會很像姊弟戀。」

昔日「黑澀會美眉」團長大牙義氣接下貝童彤婚禮招待任務,小蠻則挺著5月孕肚現身,自曝近期因妊娠劇吐症,孕吐嚴重到瘦了6公斤,Apple也準備5位數大紅包,可惜小薰與MeiMei有工作在身,沒能重現9妞妞合體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