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時尚大道】找一隻運動錶:Montblanc 智能切換腕錶

Montblanc Summit Lite智能腕錶滿足配戴者的日常活動所需,同時也是專為高績效且不斷衝刺、習慣將自身的健身計劃和日常工作相結合的人們所設計的腕錶。(翻攝自Montblanc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萬寶龍(Montblanc)為商務人士而生的Summit智能腕錶隨著現代人生活型態的改變,功能也有全新進化,Summit系列從一開始的強調旅遊資訊、再進階到個人運動教練,今年全新Summit Lite智能腕錶從心肺訓練、體能鍛鍊到睡眠管理、壓力管理,幫助配戴者打造身心平衡的健康生活。

Montblanc Summit Lite智能腕錶可追蹤睡眠長度、品質和睡眠階段,提供個人化建議,以改善睡眠品質,進而提升日常體能等級。

全新智能  壓力管理

腕錶搭載最新的心率監測器和GPS功能,具有50米防水性能,採用Wear OS by Google系統,可根據個人目前的體適能等級提供個人化的健身建議和即時訓練指導,同時能追蹤身體與精神的疲憊狀態、睡眠長度和睡眠階段,以及身心壓力等級,讓配戴者可以更清楚了解自身的身體對於壓力事件的反應,並在壓力過大的時候提供積極的建議,例如呼吸運動,一如萬寶龍總裁Nicolas Baretzki所言:「人們重新開始關注個人體能及身心健康,因此萬寶龍的目標是打造一款配置適切工具的智能腕錶,以直覺、毫不費力的方式,為商務生活人士提供全天候的陪伴與幫助。」

Montblanc Summit Lite智能腕錶的錶殼採霧面黑色或霧面銀灰色設計,搭配運動型織布錶帶或橡膠錶帶,共有四種不同的組合選擇,27,300元。

Montblanc Summit Lite智能腕錶的錶殼採用回收鋁材質製作,以其輕巧設計為命名,全天候配戴也舒適,27,300元。

圖片提供/Montblanc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