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MIKIMOTO粉紅金櫻花 飄落耳際指間─精巧設計展現櫻花盛開姿態 TASAKI珍珠櫻花金勾勒浪漫春日

TASAKI abstract star系列結合鑽石、珍珠與櫻花金,勾勒春日星空。 (記者林欣若翻攝自TASAKI IG)

〔記者林欣若/台北報導〕繁花盛開的溫暖春季來到,日本珠寶品牌MIKIMOTO以浪漫的櫻花為主題推出全新Cherry Blossom系列,以呼應櫻花色彩的18K粉紅金將膚色襯托得更為白皙,透過細膩精巧的設計,靈巧捕捉櫻花的花瓣、盛開的姿態,珠寶有如櫻花飄落耳際和指間,這系列過去使用尺寸較大、價格高昂的南洋珍珠,全新系列改以日本Akoya珍珠搭配鑽石,設計更為年輕優雅,價格也更親民。

TASAKI balance note系列鑽石珍珠櫻花金耳環,131,000元。

同樣來自日本的珍珠品牌TASAKI也以櫻花金讚頌春日之美,abstract star系列以珍珠和鑽石模擬繁星閃耀的夜空,櫻花金的細膩光澤勾勒出春日夜晚的浪漫;balance note系列以珍珠溫潤的光澤搭配閃耀的鑽石,猶如音符一般合奏出輕快的春日樂章,悅耳動聽的旋律為春天增添愉悅明快的氛圍。搭配春季新品上市,TASAKI以2021全新廣告視覺為主的POP-UP門市,即日起至5/31於台北新光三越A8店1F登場,強烈的手繪插畫視覺展現TASAKI獨特的藝術美感及現代的風格,同時也將完整呈現最經典的TASAKI珠寶作品。

TASAKI abstract star系列珍珠櫻花金戒指,70,500元。

MIKIMOTO Cherry Blossom系列珍珠鑽石手鍊,118,000元。

MIKIMOTO Cherry Blossom系列珍珠鑽石長項鍊,296,000元。

MIKIMOTO Cherry Blossom系列珍珠鑽戒, 86,000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