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黃靖倫恐嫩兒吸二手菸 超想搬家在台買房

黃靖倫不像劇中個性膽小,笑說只有被老婆告知懷孕時嚇到過。(TVBS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黃靖倫在TVBS《女力報到》最新單元,隨好友王建復一起搬進「愛情公寓」,與「17連」班底們當起室友,不料公寓管家有夢遊症,黃靖倫有天撞見管家夢遊,誤以為公寓鬧鬼,而此事被鯰魚哥和游小白知道後,兩人刻意裝神弄鬼捉弄黃靖倫,把黃靖倫嚇到躲起來。

黃靖倫戲外不像角色那樣膽小,對於鬼神之說,抱持寧可信其有的尊敬態度,他的真實人生也不曾被惡整,搞笑說:「人生唯一一次被嚇到,就是太太告訴我,她懷孕了。」他去年5月與圈外女友登記結婚,婚後育有一子「小小倫」,他說當爸以後,最想做的事是搬家。

因為黃靖倫現在住的公寓大樓屋內管道互通,只要樓上、樓下有人抽菸,家中就會飄來二手菸,讓黃靖倫很擔心6個月大的兒子受影響,因此開始萌生在台置產買房念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