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蔡凡熙化身驚喜製造機 郭書瑤最愛體貼男天天情人節

蔡凡熙(左)、郭書瑤在《再說一次我願意》再度合作大談姊弟戀。
(皮諾丘電影提供)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電影《再說一次我願意》由蔡凡熙、郭書瑤再度合作大談姊弟戀,蔡凡熙在片中化身「驚喜製造機」,經常用出奇不意的方式向郭書瑤表達愛意,特地找朋友精心攝製交往記錄影片,將6年甜蜜回憶全放在裡面,相當暖心。

郭書瑤表示,自己現實中也最愛體貼男,對方如果能在平日不經意的給小驚喜,就算不過情人節也無妨,她笑說︰「每天都當情人節過!」蔡凡熙則透露曾像主角一樣製作紀念影片,和女友過節更不忘手寫卡片,他也曾替女友規劃日本冬季溫泉浪漫之旅,豪氣埋單所有住宿費,並和女方一起討論行程,讓整趟旅程變成美好回憶,戲裡戲外都是暖男。該片預計在七夕情人節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你可能還想看 more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