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福原愛招認主動聯絡高帥男 江宏傑未摘婚戒 維護人夫地位

江宏傑被本報直擊手上仍戴著婚戒(圖),敬業參加《全明星》錄影,公司強調他不會退出。(記者陳奕全攝)

〔記者李紹綾、鍾志均、陳慧玲/台北報導〕福原愛、江宏傑婚變風暴持續延燒,有傳言綠光罩頂的江宏傑將退出台視、三立《全明星運動會》錄影,但本報昨天獨家直擊他依舊陪著紅隊隊員練習,敬業參與錄影行程,華研也強調:「沒有要退出,他會一直錄。」江宏傑忙錄影之際,福原愛爆出不倫疑雲後,首度出面接受拍到她約會的日本媒體訪問內容也曝光,談到共遊橫濱約會的高帥男子,她坦言:「精神壓力很大,於是想起了他,所以主動和他聯絡。」她再次否認不倫,網友卻虧「越描越黑。」

福原愛婚變後出面受訪坦言陷低潮,主動聯絡男友人。(翻攝自推特)

承認橫濱之旅 同飯店行為粗心

日媒《女性SEVEN》昨報導福原愛婚變後最新訪問,她表示6、7年前在朋友飯局認識該男,直到年初回到日本後,各方面事情接踵而來,身心壓力極大,還自爆過去幾年一直度過艱難日子,「大家把我當成『滿月』一樣看待,其實我比『新月』還要有更多缺陷」,表示回日本後,精神恢復許多,從男友人那得到很多支持。

問到為何住同一飯店?福原愛說:「當時他幫我一起搬運行李,我們住不同房間」,認了這次行為「相當粗心」,被問男友人對她是什麼存在?她說:「無論如何,都不是不倫的關係!」

親筆道歉信藏玄機 專家揭心情壓抑

另外,有日媒請到筆跡心理學協會會長針對福原愛上週發出的親筆簽名道歉信鑑定,發現她的簽名比起2年前小很多,研判她處於心情鬱卒、壓抑自己的狀態,另外聲明中包括她提到該男子關係,「從我所尊敬的朋友那得到建議」等4處字跡特別顯出「無意識情緒」,顯示內心波動特別大。

至於江宏傑,昨日下午1點穿著紅隊專屬外套,搭乘百萬雙B休旅車抵達新莊體育館錄影,一路有說有笑,心情看似不錯,左手無名指的婚戒也未離身,證明他沒有離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