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人物專訪】荒山亮10年清償2千萬債 母臨終鼓勵繼續唱歌

荒山亮投資副業親力親為,將舉辦出道20週年的個唱。
(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陽昕翰/專訪

荒山亮出道20週年,下月11日將在TICC舉辦大型個唱,提到10多年前喪母及負債的雙重低潮,讓他跌落人生谷底,「欠了一屁股債,我媽媽當時都已經插管了,還是鼓勵我唱歌,記得她還拿了提款卡給我。」讓他相當自責。

荒山亮遺憾表示,很難過媽媽沒能看到他在歌壇發亮,不捨母親的驟逝,受訪談到:「那時候拿到提款卡片被嚇壞了,記得卡片裡有20多萬,我不敢花。」透露也是因為媽媽的關係,才會一直創作台語歌。

至於後來的債務問題?荒山亮表示,大約欠了台幣2千多萬,「我花了快10年時間,終於把負債還清。」透露直到獲得台語歌王的肯定,才讓他打開知名度,很感謝金曲加持。

這次他在演唱會上,將重現歷年國、台語專輯的精選作品,還有當年為了霹靂布袋戲創作的歌,「會有一整段布袋戲的橋段在裡面,有很多我年輕時候的熱情回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