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小薰煞到男版郭雪芙 曹蘭嗨飆雞尾酒演技

郭雪芙、謝沛恩在《揭大歡喜》記者會秀美腿,展現片中沒有的女人味。(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吳琬婷/台北報導〕全女性演出的國片《揭大歡喜》應景在「38婦女節」舉行特映會,8位女星一齊亮麗登場,郭雪芙、曹蘭、陸明君女扮男裝在片中化身男性角色,「小薰」黃瀞怡直呼男版郭雪芙「真的太帥了」,坦承拍戲時有被對方眼神電到。戲外已婚的陸明君則無奈說,拍攝期間因為太入戲,在家中都會嚇到另一半,「老公感覺到我女人味消失,抱我、親我都覺在跟男人親熱。」直到戲殺青老公才說「老婆終於回來了」。

曹蘭(左起)、涵冷娜、陸明君、謝沛恩、導演陳宏一、魏瑛娟、夏朧、郭雪芙、小薰、鍾欣凌出席《揭大歡喜》記者會。(記者陳逸寬攝)

鍾欣凌片中和曹蘭飾演情侶,她笑說之前就知道導演魏瑛娟、陳宏一是「怪咖」,且過往拍片尺度大,事前特別和導演們約好「除了露三點,其他都可以」,幸好她和曹蘭的感情是走「純愛」路線,讓她鬆一口氣。

曹蘭片中化身豪邁多情男,每每出場都讓觀眾爆笑,她笑稱自己融合了北野武、番仔火和周星馳的喜感,以「雞尾酒演技」詮釋該角,果然創造獨樹一格的喜劇魅力。該片12日在台上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