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消費快遞】線上巴黎時裝週 Hermes格紋鮮明

Issey Miyake 2021秋冬Monochrome Planet手工壓褶以圓形輪廓呈現服裝特色,開口同心圓相互壓褶。

〔記者王瀅娟/台北報導〕受疫情影響,2021秋冬巴黎時裝週依然採用數位發表模式,Hermes創意總監Nadege Vanhee-Cybulski對現代女性的強悍面貌的探索,剪裁合身俐落仍不失柔軟細節,如內搭透膚的針織,皮革群的流蘇等等。格紋是秋冬的重點,為素直的面料帶來流動感。模特兒們手抓出場的皮革小廢包功能分格鮮明,手機、信用卡、無線藍芽耳機、口紅等隨身物品各得其所,將成為下一季夯物。

Hermes 2021秋冬秀上主打多功能迷你包。

Loewe 2021秋冬著重於立體剪裁(Draping),可以看到很多彷似將一塊布環繞身體,穿過大型固定環勾勒出身體曲線的設計,鮮豔撞色的色塊條紋強調了這種剪裁方式的流動感,有時也改變了視覺上的輪廓。外套的袖子是設計重點,創造出幾何形的輪廓,但仍保有柔軟感。

Loewe 2021秋冬色彩相當鮮活跳躍。

Issey Miyake持續在布料上的探索,將矩形的布料在身體上創造出各式各樣的輪廓,如Rise為棉與聚酯混紡布料,採用部分彈性紗線,預洗後產生收縮,剪裁成服裝時形成有機的輪廓;Cliff則是應用2種類型的紗線,以有壓褶與無壓褶的織法相互構成,製作成服裝時可見兩種紋理的漸層變化,十分有趣;Monochrome Planet以圓形輪廓呈現開口與同心圓相互壓褶的特色等等,展現品牌在面料上的專業。

Issey Miyake 2021秋冬Cliff布料以有壓褶與無壓褶的織法相互構成,形成特殊的漸層變化。

Hermes秋冬展現女性的力量與靈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