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明星紅隊自主訓練 領隊小傑幫岳母慶生缺席

全明星運動會紅隊成員吳心緹、周予天、曹佑寧、王家梁、廖允杰等,在林口體大自主練習。(記者陳逸寬攝)

〔記者陳慧玲/台北報導〕在福原愛兩度發聲明道歉後,昨晚江宏傑也終於首次發聲,他談到:「我對小愛的愛,從認識第一天到現在都不曾改變,我們結婚快5年,生了可愛的一男一女,磨合文化上的差異一直是我們夫妻的共同功課。」

江宏傑昨晚在限時動態發文,幫福原愛媽媽慶祝生日。(翻攝自IG)

由於日媒的報導中把江宏傑家人惡魔化,他特別談到:「很感謝我們的家人支持,在小愛不在台灣的期間共同分擔照顧愛媽和我們的2個孩子,真心不希望這些不實八卦傷害了我們的至親。」

雖然日媒指稱福原愛今年1月就已向江宏傑提出離婚要求,但他說:「未來的路還很長, 我們彼此的情感都不會因此消失,謝謝大家的關心。」看來會努力挽救的婚姻。

江宏傑擔任《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領隊,人氣攀升,但沒想到福原愛被拍到在橫濱和男子約會,不少網友覺得他「頭冒綠光」。昨天《全明星運動會》紅隊隊員到林口國立體育大學的體育館自主訓練排球,卻不見他現身,應是為了聲明內容與經紀公司討論,並為岳母慶生缺席。

包括紅隊的曹佑寧、周予天、廖允杰、王家梁,還有前天錄完《全明星》慘被偷走錢包和證件的吳心緹等隊員,都到林口練習排球,熱力十足。吳心緹和工作人員錢財損失約8萬,竊賊已被逮捕。

詢問周予天,隊員有安慰江宏傑或是討論此事嗎?他表示:「沒有,事情爆發太突然了,大家也不知道是真是假,沒有談這件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