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于美人教漢字慶生 承諾4月狂買鳳梨

于美人(右)昨慶祝56歲生日,浩子送紅酒當禮物。(衛視提供)

〔記者李依純/台北報導〕于美人昨進棚錄衛視《請問你是哪裡人》,製作單位驚喜替她慶祝56歲生日,搭檔浩子則送她紅酒當禮物。于美人去年生日選擇種樹,今年則在生日前一天,帶著她的《花心漢字字獨遊戲本》到北市一所小學教六年級生學漢字,因為該校學生的家庭背景多為中低收入戶,「小孩資源不夠,老師帶的很辛苦,而我以前有教書經驗,剛好又出這個書,就走出鍵盤做點實際的事」,這也是她時隔多年重拾老師身份。

于美人向來支持台灣小農,提到近期鳳梨外銷遭中國抵制一事,她認為現在還不是鳳梨產季,「大家保留點實力,分配一下」,也承諾到了4月鳳梨大出時一定會大買。此外,她透露過年期間家裡每天都有客人來訪,讓她從初一煮到元宵節,倒是在瑞士讀大學的兒子,被她下令不准回台,于美人解釋:「畢竟境外嘛,萬一帶回感染病毒,我不是要切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娛樂】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
今日熱門
載入中